首页 > 话题 > 正文

暖情伴爱心,我帮空巢老人送年货

微信图片_20210201103606

微信图片_20210201103550

微信图片_20210201103601

1月31日,青岛城运控股公交集团稽查大队“啄木鸟”志愿团队的徐晓嵛、吴红霞、路娜、李文奇等一行四人带着由青岛日报“爱心陪伴”大型公益平台精心准备的花生油、大米、肉食礼盒、海鲜酱等年货,来到家住错埠岭二路的结对空巢老人周阿姨家,看望老人并送上爱心年货。
志愿者们告诉周阿姨这是由青岛日报“爱心陪伴-我帮空巢老人买年货”平台为她们这些老人们精心准备的年货。周阿姨知道后激动地说:“不光有你们,还有这些好心人惦记着我,真是太感谢了!”随后,志愿者们帮着周阿姨整理年货、陪老人聊天唠家常。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近况,嘱咐她注意身体健康和疫情防控。临别时老人与志愿者们依依不舍,对青岛日报社和“啄木鸟”团队的志愿者们,连声感谢同时也将祝福送给大家。        
 
 
通讯员:徐晓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方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