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一条朋友圈引发爱心接力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1-30 15:3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1月28日,胶州市凯旋应急救援队志愿者走访了胶州市李哥庄镇的孤残儿童。一位志愿者在将活动发在了朋友圈里。爱心人士赵总看到信息回复道,“你找几个真正需要帮助的老人孩子,我也出点钱来帮助!”接下来就出现下面感人的一幕。在李哥庄镇某村的王同学家里,赵总将一摞钱交到这位品学兼优的王同学的奶奶手里。

555382827

据了解,王同学在学校学习名列前茅,尤其在数学方面特别突出,深受学校老师的喜爱。可是由于近几年的家庭变故,加之对他痛爱有加的奶奶身患重病,治疗的花费让这老少三口之家雪上加霜。因此王同学打算在家照顾奶奶。

36755081

赵总通过胶州凯旋救援队的志愿者昨天的走访,了解了情况后,一起来到家中,对他进行规劝。王同学在大家的劝说下,同意春节过后,回到学校完成学业。赵总表示王同学在学校的生活费用由他来负责,让王同学安心学习。赵总此前也资助过多名贫困学生。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丙政 通讯员 井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