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69元出行礼包来了!观海新闻联手滴滴送你暖冬“打车自由”

自从进了腊月门,在外取暖基本靠抖,多走两步路都是煎熬。尽管不能左右天气,但观海新闻能为粉丝们发福利,实现“打车自由”。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观海新闻客户端与滴滴出行联合发起“暖冬烟火气 畅行青岛季”第2期活动,联手发放价值69元的出行消费券礼包,限量20000份,用户下载观海新闻客户端,即可参与领取。

微信图片_20210122171238

立减6元、75折最高抵15元、8折最高抵20元……本次观海新闻联合滴滴出行发放的出行礼券价值共计69元,限快车、优享两种车型使用,滴滴新注册用户还可领取5折优惠券、最高抵20元。

微信图片_20210122171555

用户下载观海新闻客户端后,可进入“服务”版块领取出行券

每位用户活动期间限领1次,领取成功后可在“滴滴出行app-钱包-券”里查看,先到先得,领完为止,领取后7日内有效。

扫码下载观海新闻客户端

2020年8月17日,由青岛日报社(集团)倾力打造的观海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作为青岛日报社(集团)的核心移动传播平台,观海新闻客户端以新闻资讯、智能服务、投诉受理为三大核心板块,立足青岛、面向胶东、辐射全国,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的区域性、现象级移动客户端平台。上线至今,百万用户选择了观海,与观海一起见证时代,一起拔节成长。(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刘琴/文 唐婕/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