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雨雪等恶劣天气来袭!城阳巴士如何保障市民安全温暖出行?

核心提示: 为了保障市民们安全出行,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的维修人员早早来到了公司检车,保证车辆的出车平稳。

2021年一月初,岛城迎来了新的一波降温寒流,最低气温降到了-17度,可以与东北比肩,真正到了滴水成冰的时候。为了保障市民们安全出行,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的维修人员早早来到了公司检车,保证车辆的出车平稳。

1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位于城阳夏庄的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在这种情况下对车辆尤其是电车的电池提出了很高的维护要求,低温下车辆的电池、机油等部件都需要特别维护。

微信图片_20210108135135

纪师傅顶着恶略的天气检查每一台车辆的情况。“每一辆车回来都要到地沟进行检查,这是对驾驶员的负责更是对乘客安全的保证。”车辆维修人员纪师傅对记者说道,正是这样的天气状态才更应该细心地检查每一辆车,确保合格后才会继续上路营运。

周而复始检查着当日每一辆车,他的脸早已被寒冷的天气冻的发青。正是有这样在寒冷天气里不计得失默默付出的逆行者才保证我们的公共交通运输的安全舒适,向这些严酷环境努力付出的逆行者致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