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请喝一杯热水吧!” 地铁传媒工会风雪天送温暖

为了保障城市的正常运转,环卫工、地铁站务员们依旧在岗位上忙碌着。今天上午9时,青岛地铁文化传媒公司工会的工作人员带着一杯杯热水,将温暖送到了他们的手中。

在常宁路上,刚刚打扫完卫生的三名环卫工人站在屋檐下避风,地铁传媒的员工看见后,立即赶了过去,给他们每人送上了一杯热水。“太谢谢了。”环卫工人把水杯棒在手中,一边取暖一边说。为了保证周边道路的清洁,环卫工们一大早就开始清雪。“在这种特殊的天气里,环卫工非常辛苦,送上一杯热水,表达我们市民对他们工作的感谢。”地铁传媒公司的小曹说。

在地铁站外,为了让乘客通行更加顺畅,站上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在清理积雪,地铁传媒的员工们也把一杯杯热水送到了他们的手中。在寒风凛冽的天气中,地铁传媒工会的一点点心意温暖了奋战在雨雪天气中的一线人员。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image007

image009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image017

image019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