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面包车停在中间挡住去路 940路公交司机下来直接把车推走了

核心提示: 当时也没多想,其实往后一打方向也就离开了,但自己怎么也不忍心眼前有需要帮助的人,就这么无视的走了,真的做不来,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

11日上午,城阳巴士二分公司驾驶员管砚春驾驶940路公交车由上马停车场发往城阳区平阳路,当车行驶至京口村时,一辆面包车转弯时挡住了去路,正想避让面包车司机突然跳下了车用力推了起来,管砚春二话没说立马拉住手刹上前帮忙将面包车推到路边。

微信图片_20200713150605

推的过程中面包车前方有一小土墩,因阻力面包车又退了回来,眼看一辆大货车就要驶来,在这危险时候,管砚春和面包车司机鼓足劲将车推到路边,面包车司机还未来得及说声谢谢,管砚春已经驾驶着公交车继续前行。

事后当问到管砚春师傅有何感想时,他说:当时也没多想,其实往后一打方向也就离开了,但自己怎么也不忍心眼前有需要帮助的人,就这么无视的走了,真的做不来,帮助他人就是帮助自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