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青岛保险业集中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核心提示: 用不同的方式,让大家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青岛市保险行业多渠道、多途径,广泛宣传保险的功能作用、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更多人,学会用保险来规避风险。

“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青岛保险业组织的主题活动,由线下转到线上,广大保险从业者和热心市民,通过小程序以及抖音等平台,参与今年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记者了解到,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前,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按照中保协统一部署,积极引导辖内保险公司开展各项活动进行预热,通过居家运动的方式捐赠步数助力扶贫,通过抖音录制小视频传播保险知识,动员大家动起来增加抵抗力,一系列的预热活动掀起了青岛保险业7.8活动的新高潮。

运动扶贫,公众参与热情高

在增强身体免疫力的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开展各类有益身心健康的运动,今年保险行业集中开展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形式更加灵活,走路、跳舞、太极拳这些居家运动产生的步数,都可以通过小程序捐赠并形成保险项目。运动与扶贫结合的方式,深受市民和广大保险从业者欢迎。

作为汇聚公众爱心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自25日上线以来,得到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全市保险从业者通过朋友圈和微信群等途径广泛传播与动员,带动更多人通过运动做公益、通过保险去扶贫,将保险的大爱情怀广泛传播,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

截止到7日下午14:00点,青岛地区捐赠步数已经超过3.3亿步,捐赠步数持续增长中。据悉,捐赠的步数将定向捐赠给四川,在活动结束后生成保险项目,向四川省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注重线上传播,三大板块活动全面预热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今年已是第8年,记者从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了解到,今年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自6月20日启动以来,全行业67家保险公司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年度主题,结合各公司实际,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全面预热。

其中,结合当下传播新趋势,岛城保险业借助抖音等各类小视频平台,在线上开展了“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挑战赛,截止7月7日,青岛地区保险公司共提交参赛作品330余件,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传播保险理念;“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将历年开展的线下“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活动转变到线上,各会员单位充分利用公共网络平台以及自行设计开发的网络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一方面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活动交流;一方面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到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来。

用不同的方式,让大家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青岛市保险行业多渠道、多途径,广泛宣传保险的功能作用、将“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更多人,学会用保险来规避风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