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迎七一”青岛公交城阳巴士组织党员扫墓祭先烈

核心提示: 立足岗位,“看好路、服好务”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7月1日上午,青岛公交集团城阳巴士第三分公司组织4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城阳区凤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迎“七一”烈士陵园祭扫活动,以此缅怀革命先烈,祭奠烈士英魂。

微信图片_20200701110642

活动现场庄严肃穆,全体参祭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聚集在纪念碑前,集体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党员们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大家在烈士墓碑前驻足了解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文字看到了先烈们为了新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他们谱写了许多可歌可泣的英雄赞歌。同时也让全体党员深刻的体会到今天的和平、幸福的来之不易,更应该尽全力守候这来之不易的幸福。

微信图片_20200701110647

瞻仰缅怀烈士,无限的悲哀,化作坚定的信念,此次祭扫活动,让全体党员坚定了“跟着党走,听党指挥”的信念和决心。党员邴兆雷表示,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词,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努力做弘扬正气的楷模。同时立足岗位,“看好路、服好务”全心全意为乘客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