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姚明推介!369米青岛第一高楼亮相,向全球发“邀请函”

核心提示: 6月20日,城市总部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趋势(青岛)论坛暨海天中心全球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启幕。

掌上青岛/青网 6月20日,城市总部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趋势(青岛)论坛暨海天中心全球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启幕,青岛第一高楼国信·海天中心亮相。

立足青岛,向全球发出“邀请函”

6月20日上午,城市总部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发展趋势(青岛)论坛暨海天中心全球发布会如期举办。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出席发布会并参加海天中心全球发布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20180021

青岛体育中心、青岛大剧院、胶州湾隧道、海洋国家实验室、中国·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近年,在青岛国信集团支撑下,一个个大项目在青岛拔地而起。会上,青岛国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建辉向全球发出了品鉴海天中心的“邀请函”。他表示,海天中心是青岛国信传承历史、致敬未来的又一扛鼎之作,希望以此次盛会为契机,向全世界宾朋发出邀约,一起相聚海天中心,见证这座城市新地标的繁华崛起,分享青岛城市发展的成就与魅力。海天中心全球发布启动仪式随后举行。

在揭牌及授牌仪式环节,“青岛云上艺术中心”揭牌,山东省商务厅、青岛市商务局、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CTBUH)分别为海天中心授予跨国公司(山东)区域总部基地、总部招商基地、中国山东省最高建筑。无论单体高度、建筑规模、还是业态配置等,海天中心都刷新了青岛新高度,项目采用多项世界领先技术标准,是山东首个加入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的综合体。为让各方在海天中心平台上更好地聚势共创,现场合作方还进行了电子签约。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也来到发布会现场。

大咖云集,立体“透视”七大业态核心价值

会上,以总部经济与新旧动能转换、城市超高层建筑楼宇经济、城市高端人居资产配置、城市艺术空间及旅游文化发展为主题的4场论坛也如约上演。AA建筑设计事务所、BOMA国际、第一太平等闻名世界的顶尖机构“远道而来”。业内专家精英共探青岛新旧动能转换的变革路径,纵论地标综合体与城市空间发展大势。

在城市超高层建筑楼宇经济发展及趋势论坛、城市艺术空间及旅游文化发展论坛中,相关专家还分别对海天中心超5A甲级写字楼、城市观光厅等文旅业态价值进行了深度解析。海天中心招商内容、写字楼会员权益、海天公馆业主服务权益也面向全球发布。其中,超5A甲级写字楼定位跨国公司与世界“500强”总部基地,将以卓越的国际管理团队及BOMA标准为保障,打造优质总部企业商务资产,构建总部企业权益价值生态链。记者 赵文源

微信图片_20200620180926

新闻延伸:

青岛国信·海天中心作为首批入选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库的重大项目和青岛市重点项目,定位于“国际标准、国内一流、沿海领先”,由青岛国信集团投资开发,总建筑面积49万平方米,是集超5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海天大酒店、山东省首家超五星级瑞吉酒店、云上艺术中心、城市观光厅、云端钻石CLUB、海天MALL与海天公馆七大业态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主塔楼以369米的“身高”问鼎青岛“第一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