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2届青岛国际星光海岛节即将开幕!海岛、露营、音浪……狂欢蓄势待发!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6-19 14:47  

炎炎夏季何处去?

星光海岛嗨起来!

草地!露营!音乐!海浪···

正好,满足夏日的所有想象

第2届青岛国际星光海岛节

即将开幕

一样的星光岛

不一样的夏日时光

吹响夏日集结号

这场海岛狂欢,你绝绝绝不能错过!

2020年6月20日

14:30-20:30

东方影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后花园

一场精彩纷呈的海岛之旅马上开始...

1

话不多说

赶紧来看看海岛节启幕当天

都将有哪些精彩活动,等着大家呢?

草地露营

在酒店3000平米的浪漫后花园,绿油油的草地上,家长和小朋友一起亲手搭建帐篷。选址,组装,携手支一顶彩色的帐篷,一家人用心装扮营地,在滨海的清风里,向家人直抒爱意,度过一段独特的亲子时光。

2

3

跳蚤市集

带上自家宝宝的闲置物品,让小朋友们闪耀变身,化身摊位小主人,用稚嫩的声线临场叫卖,为自己的闲置小物找到它们的新主人,培养孩子动口动手的能力,同时在嬉耍玩闹间认识更多新朋友。

 

4

户外野餐

轻松惬意的午后时光,选一处空旷草坪席地而坐,笑眼中全是孩子们奔跑嬉戏的美景。铺上美丽的野餐垫,品尝美食与美景,与朋友家人一起分享,享受这难得的相聚时刻,让心灵跟着唇齿间的悸动逐渐放松,畅享自然的浪漫气息。

5

6

爸爸的扇子

小小的一把扇子能带来徐徐凉风,可以算是夏日当之无愧的消暑神器。置身于清新文艺的素白色帐篷中,让孩子和妈妈一起释放灵感,亲手为爸爸绘制一把送去清凉的折扇,让爸爸们在这个特别的父亲节,感受来自心间的温暖。

7

8

9

 

滨海亲子跑

待日落黄昏之际,一声哨响划破长空,全民整装出动。小朋友们在家长的带领下,沿着星光岛蜿蜒的海岸线畅快奔跑,肆意挥洒着欢乐的汗水。

10

神秘小鹿互动

本次活动现场,还将迎来重量级嘉宾:嘉华小鹿(由青岛东方影都融创万达嘉华酒店精心喂养)。届时,不仅能一览小鹿芳华,还可以给小鹿喂奶,同时还能参加给小鹿取名的特别活动哦,快来与小鹿来一场亲昵“约会”吧!

11

▲ 敲可爱的小鹿惊艳亮相

毛毛虫大作战

为增进亲子家庭关系,本次海岛节的开幕还把众多彩色的“毛毛虫”们邀请到了活动现场!每个家庭为一组,跨坐在毛毛虫上,手提扶把向前奔跑,在速度与激情中增进彼此间的亲密关系。

 

12 

开幕式音乐会

晚上19:00,迎来海岛节启幕活动的高潮部分。潮酷乐队的开场献唱,EN女团表演、DJ大神打碟···更多精彩,只等你来亲自见证!

13

璨若浩瀚星河的夜空音乐声起,一起在音浪中尽情摇摆撒欢,第2届青岛国际星光海岛节正式拉开帷幕!互动还可领取惊喜礼品,更多狂欢,更多精彩,已定让你应接不暇!

一种怦然心动的美妙

一个清凉曼妙的夏日

一场璀璨激情的狂欢

夏花在盛开,海浪在奔涌

美好的时光,从登上星光岛的那刻开始

让身体和心灵的悄然放松

6月20日,2020青岛国际星光海岛节璀璨启幕

给这个的夏日,一场彻底的狂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