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让优质楼宇资源流动起来 22个街道主任走进海洋特色产业园

微信图片_20200604165956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招商工作信息和资源共享,实现协同互动,发展共促,6月3日下午,山东省海洋特色产业园平台青岛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与山东海洋发展有限公司共同组织开展“街道主任进楼宇”活动,邀请22个街道办事处主任走进“山东省海洋特色产业园”——青岛国际航运中心大厦进行参观考察交流指导工作。

活动之初,平台带领各位街道主任实地参观了青岛国际航运中心,了解园区运营及入驻企业情况,让各位街道主任对园区有了直观地体验和感受。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海洋平台专职副主任徐静君介绍了海洋平台工作开展、山东省海洋特色产业园招商进展以及园区配套政策等情况。产业发展专班办公室、区财政局分别从产业招商政策、财税政策等专业角度进行了详细解读,中央商务区管委副主任戚静仪就中央商务区辖区内闲置楼宇资源进行推介。山东海洋发展有限公司从航运中心大厦的地理区位、硬件配套、服务品质、产业特质、“一楼一策”等多个方面综合推介了这栋优质楼宇载体。会上,山东海发公司总经理詹风强向各个街道发出了诚挚邀请,欢迎街道及相关企业来国际航运中心参观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604170006

经过各相关参会单位的详细介绍,街道主任们对园区有了清晰立体地认识。敦化路街道、四方街道、大港街道、合肥路街道、洛阳路街道也分别结合各自街道实际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及时,真正让大家体会到了“第一高”的品质和温度,同时也给街道招商引资提供了一个优质载体资源备选项,产业专班和区财政局分享的“政策干货”非常具有指导意义,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盘活全区资源。

此次“街道主任进楼宇”活动,旨在围绕全区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发展定位,打破地域界限,加强联动互动,解决部分街道办事处招商资源不足、有效载体不多的痛点,促进楼宇资源与街道招商信息之间的协同匹配,实现资源互通共享,提高招商工作协同性、产业发展协同性。此外,进行政策解读和片区资源推介,既扩大了片区载体、产业园区载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让辖区优质楼宇“流动”起来,推进楼宇“入驻率”、“贡献率”不断提升,努力形成楼宇资源全区共享、合力招商的格局。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通讯员 陈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