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暖心关爱、定点帮扶! 中建八局四公司为西海岸贫困儿童送温暖

核心提示: 中建八局四公司基础设施公司青年志愿团队将持续做好社会志愿活动,彰显央企责任担当,促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530214649

暖心关爱再出发,筑梦扬帆再起航。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建八局四公司基础设施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兼总经济师王清福带领分公司青年员工走访了西海岸新区的7家贫困儿童家庭,为他们带去了学习用品、防疫用具、生活用品,还有每家2000元的学习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530214658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建八局、四公司公司党委2020年扶贫攻坚总体部署,积极开展青年志愿帮扶活动,彰显央企责任担当,5月30日,中建八局四公司基础设施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兼总经济师王清福率领分公司青年员工参加了“暖心关爱再出发,筑梦扬帆再起航”帮扶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530214637

在街道工作人员与村书记的带领下,一行人来到了石人泊村刘洋小朋友的家中。刘洋小朋友母亲多年前去世,父亲因车祸失去工作能力,他一直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全家四口仅靠爷爷微薄的收入度日。生活的不幸并未打垮他的积极向上的信念。“我将来一定好好学习,报答大家对我们的期望。”看见这么多的叔叔来看望他,刘洋高兴得给叔叔们唱起了儿歌。看到小朋友活泼开朗,大伙儿感到很是欣慰。

微信图片_20200530214702

走访了几个贫困家庭之后,王清福和几位村书记就孩子们的生活状况做了亲切交流,并当即决定形成长期帮扶关系,为驻地街道与社区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慰问活动结束后,慰问团一行人与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及小朋友合影留念,为表感谢,村书记为慰问团献上锦旗。

王清福说,中建八局四公司基础设施公司青年志愿团队将持续做好社会志愿活动,彰显央企责任担当,促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