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领“青岛超级红包”、看记者吃播带货……今年天猫618真香!

又到一年一度的天猫618年中大促时间,剁手党们积攒了小半年的购物欲,也该释放一下了!为让百万粉丝放手买买买,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联袂全球电商巨头阿里巴巴,推出面向全网粉丝的定制版超级红包福利。在淘宝/天猫App上输入密令“青岛超级红包”,每天可领3次超级红包,最高618元。6月1日至6月18日期间,晚报掌控全媒体还在“天猫618寻味中国”山东主会场推出5场淘宝直播,青岛农品、特色好货等将悉数登场,更有惊喜折扣在等你。

输密令,每天可领3次红包福利

据天猫公布的官方日历显示,今年618将从5月25日持续到6月20日,为期长达27天,抢红包大战依然是重中之重。5月29日0时起,2020年天猫618理想生活狂欢季超级红包正式开抢。

今年,青岛晚报掌控全媒体再次联手阿里巴巴推出定制版超级红包活动,用户打开天猫/淘宝客户端,在搜索框内输入暗号“青岛超级红包”,即可随机抽取现金红包,最高额度618元,每日可抽3次。

优酷VIP优惠券、天猫超市优惠券……出现金红包之外,晚报掌控全媒体618超级红包里还有超多惊喜福利,速抢!

微信图片_20200530085000

种草带货,5场直播带你寻味山东

当下,直播带货成为互联网新风口,用户可融入购物场景中,更为直观、全面了解商品。6月1日至6月18日,晚报掌控全媒体将在“天猫618寻味中国”山东主会场推出5场淘宝直播,全媒体记者与网红主播轮番登场,拔草青岛农品、特色美食等优质产品,2小时直播期间还有多轮抽奖环节及惊喜折扣,大家可提前锁定淘宝直播间“值得选购”。

“天猫618寻味中国”山东主会场首场直播将于6月1日上午10:00至12:00开启,届时青食钙奶饼干、自热海鲜火锅等产品将走进直播间,在儿童节到来之际,带你回味青岛人专属的童年味道。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