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40天突破30亿订单额!3.5万家企业来青岛这平台“求合作”

核心提示: 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疫情期间原材料采购困难和订单不足等问题,近期,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联合市商务局、工商联、贸促会共同启动“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截至目前,共有3.5万家企业上“我为企业找订单”平台,订单额达到了34亿元。

为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疫情期间原材料采购困难和订单不足等问题,近期,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联合市商务局、工商联、贸促会共同启动“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截至目前,共有3.5万家企业上“我为企业找订单”平台,订单额达到了34亿元。

据悉,“我为企业找订单”平台上线40天以来,找订单服务商队伍从首批入驻的海尔卡奥斯、京东、香港贸发局等8家平台企业,陆续新增亚马逊、巨量引擎、拼多多等17家平台。25家互联网平台纷纷降低门槛,让更多的企业通过互联网平台打开市场,截至目前,共有3.5万家企业上“我为企业找订单”平台,订单额达到了34亿元。

以拓拉思平台为例,免费向企业开放展示平台、免账户服务费、免一个月海外仓储费用,近2百家企业注册。主营商用冷柜的青岛三瑞特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订单频频被取消或延期,拓拉思平台通过“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了解到该情况后,为其搭建了与美国市场的直通车,半个月来,订单金额已经达到了100多万美金。

据了解,下一步,“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将继续增加专业化合作平台进入服务团队,举办系列专题活动,协助企业寻找适合自身行业、体量的平台。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