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西海岸新区“2020中国品牌日·线上品牌节”启动

核心提示: 探秘知名企业 网红直播带货

本报5月10日讯 5月10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2020中国品牌日·线上品牌节”启动仪式在西海岸新区唐岛湾南岸公园正式启动。此次“线上品牌节”系列主题直播活动,以“新形象、新体验、新品味、新健康”为四个品牌主题周,按照“每周一主题,周周有活动”的原则,走进品牌特色企业,全方位展现新区品牌发展面貌。通过4个主题周,13场直播活动和未来X场品牌企业自主直播的“4+13+X”形式,全方位展示西海岸新区企业的产品,引领企业开展网络直播、沉浸式销售等品牌发展新模式。

启动仪式现场以“开放之区、影视之都、活力之港”为主题,对西海岸城市品牌进行整体推介,并在青岛国际经济合作区(中德生态园)、东方影都及董家口港区设立直播分会场进行现场连线采访。后期活动中,主办方还将陆续举办专家科普、企业探秘、线上销售、网红直播等多种主题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还特别推出为期26天的2020青岛西海岸新区首届品牌产品淘宝电商直播月,主办方将组织西海岸新区不同领域的多个产品品牌走进淘宝直播间,进行企业互动推介,旨在进一步扩大新区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为新区企业和广大消费者搭建一个增进体验与交流的平台,深化西海岸新区优质品牌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模式。近年来,西海岸新区先后实施品牌培育工程、成立品牌发展促进会、争创品牌产业示范区等,进一步提振品牌消费,拓宽企业线上推广渠道。

品牌是企业的灵魂,是城市竞争力的综合体现。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管委高度重视品牌创建和推广工作,早在2016年提出“品牌兴区”战略,成立品牌创建推广领导小组,在全国范围内率先设立了专门从事品牌发展工作的品牌推广办公室(现更名为品牌发展中心),并印发《青岛西海岸新区新旧动能转换品牌创建工程三年行动计划》,在农业、工业、服务业等领域推出“瑯琊榜”品牌企业评选,涌现出澳柯玛、双星、明月海藻、琅琊台、圣元等一批具有新区特色的产业品牌,为实现新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了标杆。此次线上品牌节系列推广活动的举办将为新区品牌建设再添新形式,助力新区企业将品牌做大做强,推动西海岸新区更多企业从传统品牌推广及销售模式向线上线下相结合转型。(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