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中建八局四公司即墨办事处组织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核心提示: 中建八局四公司即墨办事处联合安装公司组织开展“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母亲节主题活动,即墨办事处及安装公司员工纷纷报名且携母亲们齐相约即墨古城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体验“活字印刷”

泥老虎着色

手工彩绘抱枕

成品展示

点击浏览下一张

集体合影

慈母爱子,非为报也,我的时光,你的白发。在母亲节之际,中建八局四公司即墨办事处联合安装公司组织开展“相约母亲节·传递感恩心”母亲节主题活动,即墨办事处及安装公司员工纷纷报名且携母亲们齐相约即墨古城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给“妈妈”们最真挚、最贴心的问候,本次活动一直紧锣密鼓的筹备着,员工们一大早抵达古城便忙的不亦乐乎,伴随着一位位“妈妈”们的到来,繁忙场面慢慢消失,惊喜祝福如约而至。

祝福的话语,句句暖人心。献花束、送礼物、体验“活字印刷”、制作泥老虎、手工彩绘抱枕……员工们陪伴各自母亲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温馨且暖心的亲子体验,同时也感受到中华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博大精深。“妈妈”们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眼中也满是“妈妈”们的幸福喜悦。大家都纷纷感谢公司的周到规划、关心关怀,让“母子”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现场一片其乐融融。最后,全体“母子”在即墨古城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感恩于心,回报于行。即墨办事处将会每年延续这份美德、这类行动,激发员工感恩之心,增强员工孝道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