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4家京津企业意向落户 青岛中关村信息谷第一期云招商洽谈会圆满举办

核心提示: 3月26日, “岛城创新行——青岛中关村信息谷云招商洽谈会”第一期系列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3月26日, “岛城创新行——青岛中关村信息谷云招商洽谈会”第一期系列人工智能+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专场活动成功举办。青岛中关村信息谷携手青岛高新区招商部一同招商洽谈,依托网络平台,强力推进招商工作,高效务实对接企业落地需求。

【新闻通稿】4家京津企业意向落户 青岛中关村信息谷第一期云招商洽谈会圆满举办 (1)

推介会上,共有4家京津企业意向落户青岛中关村信息谷,天津海之星水下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宙心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见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迈思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作了项目交流。

北京宙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和中关村双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基于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及端智能产品平台的行业智能视觉解决方案的领导者,现已推出泛在电力物联网产品解决方案和ZEUSAI+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并在电力行业、安防、智慧园区、航天军工等领域落地应用。总经理陈更新表示,“中央正在密集部署“新基建”,20天内5次提及相关内容,其中特高压、人工智能、5G等是新基建的重点内容,基于此项政策,宙心科技今年将着重进行电力作业智能和安全智能解决方案方向业务的发展。”

迈思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物联网RFID领域,产品涵盖RFID天线、RFID标签、RFID银浆及RFID应用软件系统等,截止到19年上半年迈思成公司共取得13项专利,包括发明专利1项(公示)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专利4项、软件著作权6项,并在2018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洽谈会上,总经理冯海波说到:“公司计划在青岛投建RFID生产线,实现覆盖山东本省及周边企业需求,已达到供应整个中国北方市场的企业发展目标”

【新闻通稿】4家京津企业意向落户 青岛中关村信息谷第一期云招商洽谈会圆满举办

“工业水下机器人及工程应用愈发广泛,预计2020年,国内市场规模约300亿元,国际市场规模超过2000亿元。”天津海之星水下机器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立涛介绍到。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海洋工程装备研制的高科技公司,天津海之星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等称号,已累计在天津地区实现了过亿元的产值,并初步形成各类水下基建物表面清理-探伤-微修复为闭环的较为全面的运维服务装备体系。

北京华见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CEO张珂嘉带来精彩的产品介绍,“哇力N1自上市以来不仅热销国内市场,更是远销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拖布自洗技术和加压拖地技术的开创者,北京华见机器人在家用机器人地面清洁领域取得卓越成就,并成功攻克了机器人清洁工具全自动清理及大幅度增加机器人清洁能力的技术瓶颈。现已发展为覆盖家庭清扫、商业清洁、建筑施工等产业为一体的国际化机器人集团企业。

此次“岛城创新行——青岛中关村信息谷云招商洽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针对各个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了解,务实有效的对接洽谈。相信随着企业的落地生根,为青岛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产业氛围的聚集打造坚实基础,在青岛高新区这片沃土盛开花荣秀美,姿色多样的月季花。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