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4份饮用水礼包!青岛市青联联合爱心企业为援鄂医疗队员送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313171148

自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市青年联合会发出倡议,号召全市青联委员捐款捐物,复工复产,投身一线防疫工作,先后为援鄂医疗队捐赠食品和医疗物资15万余元,为各区市防疫一线捐赠善款和防疫物资、应急板房等折合人民币总计200余万元。

3月13日,青岛市青联联合我市爱心企业崂友矿泉水、道源文化传媒开展慰问活动,为204位青医附院和市立医院的援鄂医护人员每人免费送一份包装饮用水爱心礼包,同时为青医一线医护人员带去了500个KN95口罩和手消液等慰问品。

“疫情当前,医护人员在一线非常辛苦,我们帮不上什么忙,想尽自己的力量为他们准备些一次性包装饮用水。”崂友矿泉水创始人李瑞杰与市青联委员、道源文化传媒董事长郑志成是大学同学,在今年的拜年电话里,俩人一拍即合,要为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奉献爱心。

“每年的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所以我们给每位医护人员准备了价值512元的一次性桶装水礼包,共26桶。”据崂友矿泉水创始人李瑞杰介绍,“该批一次性桶装水会根据各医务人员家庭实际情况,让员工利用周末时间分批次免费送到他们的家里。”据悉,204份饮用水礼包共计10.5万元,费用由李瑞杰与郑志成两人共同承担。在各方的努力下,这场“致敬逆行者”的慰问活动顺利进行。郑志成表示:“虽然我们无法在一线帮医护人员分担,但我们可以帮他们照顾好家里,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