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为创客切实提供支持 青岛海创汇孵化模式获赞

核心提示: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主持海尔集团发展规划工作专题座谈会时强调,“要发挥好海尔平台作用,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据介绍,海创汇作为海尔的五大平台之一,将在资源扁平化、企业平台化的基础上,实现有根创业的共创共赢,不断扩大开放、加强赋能,汇聚全球创业力量。

3月9日上午,青岛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鹏,青岛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科创办副主任李天传,青岛市科技局基础与成果处处长崔嶙一行来到位于崂山区的海创汇国际创新园创业基地进行调研,崂山区副区长张洪坤、科创委副主任赵敏等领导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310150227

座谈会

期间,科技局领导针对海创汇新能源开发、金融服务、智能制造、信息科技、物联网等板块进行了重点调研,实地调研了平台企业海永顺、万链指数、雷神科技的运行情况。在通过创企负责人详细了解到企业发展、研发创新、经营现状后,科技局领导对平台创新创业项目的开展和园区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海创汇总经理刘长文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创企复工复产情况,从平台定位、业务组成、青岛园区规划及未来愿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海创汇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吕鹏对海尔作为大企业开放平台资源,海创汇为创客提供切实支持的孵化模式予以充分肯定,双方就海创汇创投基金管理、投资领域、创业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同时,鼓励海创汇继续发挥优质孵化模式和重要行业地位,打造成为标杆孵化器,引导推动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高质量发展。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主持海尔集团发展规划工作专题座谈会时强调,“要发挥好海尔平台作用,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据介绍,海创汇作为海尔的五大平台之一,将在资源扁平化、企业平台化的基础上,实现有根创业的共创共赢,不断扩大开放、加强赋能,汇聚全球创业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