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政策一本通》电子书上线了

原标题:【一本通】《青岛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政策一本通》(电子书)上线了!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密集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初步形成了较为完善的“18+N”惠企政策体系,从稳岗就业、财税支持、金融服务等各方面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企业保经营、稳发展。

20200301120338310

( 来源:青岛民企之家)

为方便企业查询、应用政策,我们以前期《青岛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政策汇编》(电子书)的内容为基础,对各政策文件进行了分类梳理和系统解读,编辑形成了《青岛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企业政策一本通》(电子书)。内容包含稳岗就业、财税扶持、金融支持、降低成本、房租减免、对外贸易等6大类共45个政策专题。每条政策按照政策类型、政策依据、享受主体、享受条件、优惠内容、责任部门、申报流程、实施期限等多个维度提炼归纳,以“标签化”的政策卡片形式汇编成册,方便企业根据自身需要快速检索查阅。

点击查看电子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