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十个青岛占俩!2019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出炉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0-03-12 16:32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经济司发布2019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并向社会进行公示。其中,来自青岛市的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和青岛本土品牌赛事“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两个项目入围。

640

根据体育总局《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推荐申报,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和综合评定,本次评选共评出了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基地12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18个,以及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20个。

6401

来自青岛市的全国知名健身器材设计和生产供应商山东英吉多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作为“体育用品制造与销售类”翘楚获得“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称号。据介绍,英吉多是国内最早开发并批量生产高端商用专业训练器材的公司,一直专注于健身康复器材的研发与革新,在设计过程中严格遵循人体力学工程学原理。我们在关键技术、产品工艺、技术标准、生产设备等方向持续投入,致力于提供更专业、更智能、更高效的健身器材。

6402

帆船之都青岛的本土品牌赛事:“远东杯”国际帆船拉力赛成功入围“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这也是青岛市继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获得“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2017年)后,入围的第二个国字号帆船类体育产业示范项目。

640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