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促岗位建功展巾帼风采:公交公司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核心提示: 在分公司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共同开创城阳巴士美好明天。

三月,在这春回大地的季节,我们满怀美好生活的憧憬,又一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活跃分公司广大女职工业余生活,增强分公司女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分公司女职工度过一个幸福、祥和、充实、快乐的节日,分公司工会委员会于3月6日在停车场院内举办了庆“三八”女职工跳绳比赛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08113900

本次活动由双人跳及个人跳绳项目,比赛开始由分公司书记吴贤福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经过激烈角逐,904路驾驶员马爱丽和111路驾驶员高晶获得一等奖,吴书记为她们颁发了奖品。

微信图片_20200308113907

通过这一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分公司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进一步展现了女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培养了大家团结合作精神,激励全体女职工们立足本职岗位,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弘扬传统美德,在分公司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共同开创城阳巴士美好明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