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注意了!青岛地铁App升级后,需重新绑定支付方式(操作说明)

核心提示: 升级后,乘客需在使用前自主完成支付方式重新签约,完成后不会影响使用。

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从青岛地铁获悉,为进一步提升青岛地铁App的服务质量,3月3日晚24时,青岛地铁App将对支付系统进行全面升级。升级后,乘客需在使用前自主完成支付方式重新签约,完成后不会影响使用。后续青岛地铁App将持续开发新功能,逐步提升用户体验。

image001

乘客操作说明:1.用户打开App时,首页将出现公告,提示用户支付系统升级,需要重新绑定支付方式使用。

image003

2.系统将在乘车码页面提示用户未绑定支付方式,用户点击去绑定后跳转至支付方式管理页面。

3.用户选择想绑定的支付方式,点击绑定即可完成支付方式的切换。

image005

4.若用户存在欠款,支付方式切换完成后,系统将提示用户存在未扣费订单,用户需对未扣费订单支付后,方可正常使用二维码支付。

记者 赵文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