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解除 青岛​​​​市区今最高气温8℃

核心提示: 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南风转西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1℃,相对湿度40%-8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南风转西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青岛市气象台3日0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转晴,南风转西北风3到4级,今天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1℃,相对湿度40%-80%。【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晴,南风转西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青岛市气象台2020年03月03日06时20分解除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山东天气↓↓↓

山东未来三天晴好天气当道 今明天有冷空气骚扰

预计今(3日)起三天,山东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不过今明天有冷空气骚扰,气温略下降,其中明日最低气温将现-5℃,5日起回升,目前冬春交替之际,乍暖还寒,气温多起伏,此时人体调节功能还不适应天气的快速变化,稍不注意,伤风感冒就会乘虚而入,所以建议大家不要急于减衣,还需“捂一捂”,另外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记得戴口罩,勤洗手,不扎推。

全国天气↓↓↓

迈入三月,

天气并没有转好的趋势,

本周,受冷空气影响,

南北方多地有降温降雨。

3日至4日,

内蒙古、华北、东北地区将有4~5级偏北风,阵风6~7级,

部分地区气温将下降4℃~6℃;

华北、东北地区将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有大到暴雪。

西南、江南、华南等地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此次北方降雪、南方降雨的情况将延续到周末。

在本周,不仅要做好降温降雨的保暖措施

此外还要预防大风天气带来的影响!

切记增衣保暖,不要感冒哦!

稿件综合自:@青岛气象、@山东天气、中国天气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