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复工专车开到家门口——青岛地铁启动“春雨行动”

2月24日下午,冒着久违的春雨,3辆青岛地铁外地建设者返青专车从交运集团出发,点对点奔赴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渭南市、潼关县、山西省长治市、左权县、重庆市永川区7地市,直接开到当地乡镇农民工兄弟们家门口,将当地72名青岛地铁农民工兄弟们接回青岛地铁施工一线。

接到中央下达的推进复工复产要求后,为切实解决外地农民工兄弟返青困难,青岛地铁集团扎实开展工作,积极与市交通运输局对接,市交通运输局迅速联系了交运集团承担青岛地铁外地建设者返青包车任务。青岛地铁集团充分发挥集团统筹作用,主动与各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联系办理运输证明等手续。由于疫情造成部分村镇仍然存在一定程度的限制出行,造成了人员返回行程多次变动,地铁集团加班加点、随时随地与施工单位核对落实人员返青计划。交运集团全力支持,耐心细致按照青岛地铁提出的包车需求安排车辆,多次到地铁集团提供上门服务,最终为青岛地铁外地建设者量身定制了返青专车。

第一批青岛地铁外地建设者返青专车共8辆大巴,专程奔赴河北、山西、河南、陕西、重庆、黑龙江、山东7个省市,总行驶里程约19000公里,将1号线中铁十八局、中铁十六局、中铁十二局、4号线中铁十六局四个项目共133名地铁建设者点对点接回青岛地铁建设工地。青岛地铁集团与交运集团勇于担当、主动出击、共克时艰,为青岛地铁建设工程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