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南实验小学2019级博学四班开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核心提示: 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个春节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的出现,似乎少了一些往年欢声笑语的热闹,疫情发展的最新进展、冲在一线救治病人的医护人员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防控感染、抗击疫情,成为了我们每一个普通人最应该做的事!

青岛市市南区实验小学2019级博学四班的同学们,在这样一个特殊寒假,在班主任柳老师的带领下,家委会各部门的共同努力,积极响应钟南山爷爷“解决疫情最快、成本最低的方式是在家自我隔离”的呼吁,居家开展各种有意义的寒假活动。

班级学习部班级群首推《写给孩子的冠状病毒绘本》,让同学们更形象地了解了这次病毒疫情的缘起和防控措施。

1

2

3

华墨竹同学的爸爸是一位中医专家,在疫情自我防护的关键期,线上从医学角度给同学和家长们专题讲述了儿童如何防护新型冠状病毒,让同学和家长们学会了更多专业防护知识。

4

5

6

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画出心中的图画,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8

7

10

9

班级学习部整理发布了经典名著、预习教材、同步微课等学习内容,让做好自我隔离不能外出的同学们的学习内容更充实。

12

11

宣传部推送防控病毒及时消息,号召同学们在家做好自我保护,唱歌跳舞弹琴下棋多学技能,让寒假更丰富。

2 - 副本

1 - 副本

3 - 副本

4 - 副本

5 - 副本

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