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新交警:全力保畅通保安全 服务复工复产

核心提示: 青岛交警高新区大队为确保疫情管控到位的情况下不影响地铁8号线建设速度立即与建筑工地负责人进行对接,摸排建筑工地复工情况,并对施工时间、运输单位、运输车辆、驾驶人、运输路线等信息建档造册。

2月12日,在得知辖区青岛地铁8号线将于近期复工建设,青岛交警高新区大队为确保疫情管控到位的情况下不影响地铁8号线建设速度立即与建筑工地负责人进行对接,摸排建筑工地复工情况,并对施工时间、运输单位、运输车辆、驾驶人、运输路线等信息建档造册。

微信图片_20200213140941

近期,高新区各建筑工地工人陆续返场开工,高新区交警大队按照上级指示要求,在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切实做好交通应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道路交通安全监管等工作。2月13日上午高新交警走访辖区青岛瑞昌土石方有限公司,对接企业复工情况,充分做到见负责人、见驾驶人、见车辆“三见面”,并对渣土车运输企业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技术状况检查,对渣土车驾驶员开展安全教育,要求驾驶员注意自身交通安全和防疫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213140938

下一步,高新交警将深入辖区运输企业,现场帮助解决困难,做好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工作,并对渣土运输车辆较多的企业,主动为其办理车辆通行证,采取上门办理、预约办理、集中办理等方法,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此外,为继续做好我区渣土车联合执法行动,高新交警将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查处渣土运输车辆的超载、超速、车辆私自改装、涉牌涉证等违法行为。高新交警提醒驾驶员,遵守交法,注意防疫安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