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医疗团队驰援武汉,威达凌晨打响物资“援助战”

英雄出征·青岛264人医疗团队驰援武汉

核心提示: 青岛威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医疗队白衣战士们无偿捐助冬装282套,总价值约13万元。

掌上青岛/青网 根据国家卫健委统一安排,2月9日清晨,青岛市集结264名医护人员组成的两支医疗队出发援助湖北。青岛威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医疗队白衣战士们无偿捐助高品质冬装282件套,价值约13万元。

333

444

微信图片_20200209140557

111

身着威达高科技冬装出征的白衣战士们(图片来源:青岛早报)

与时间赛跑,威达凌晨打响抗"疫"援助战!

今天凌晨1:30,威达接到青岛医疗队支援武汉急需冬装物资的消息后,威达物流中心员工迅疾行动,在公司运营总监王荟栋的带领下,于凌晨四点将第一批、第二批应急棉服分别送到青大附属医院、青岛市立医院相关负责人手中。为即将奔赴战“疫”一线的白衣天使们,提供家乡企业一份暖心的呵护!为青岛护卫队加油,为中国加油!

2222

微信图片_20200209140411

援助物资紧张搬运中

自疫情爆发以来,威达公司先后为青岛市即墨区环秀街道、移风店镇官庄槐林社区等,奋战在疫情防护一线的值守人员捐助高科技冬装68套,口罩200只、84消毒液200公斤,同时威达公司还积极组织配合社会各界捐款捐物。目前,威达已累计捐助冬装381件/套,捐款捐物价值累计达175870余元。

威达公司目前正在即墨区政府相关部配合下,争分夺秒打造防护服生产流水线,争取尽早投产防疫一线亟需的防护服产品,力争为打赢防疫保卫战,做出更大的贡献。

威达方面表示:“国之有难,匹夫有责。团结、无畏的民族是战无不胜的!武汉加油,你的身后是强大的祖国!中国加油,您的背后是无数中华儿女的力挺和坚韧不拔的扎实努力!无数有责任、有担当的爱心企业不计成本、慷慨解囊,威达只是他们中的一员。再次向白衣战士致敬!相信明朝即迎春暖花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