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城阳巴士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核心提示: 疫情严峻,更显英雄本色;敢于担当,定能无畏前行。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从新型肺炎病毒疫情爆发以来,第四分公司严格落实上级公司部署,多措并举抗击疫情。第四分公司党支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党员干部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党员责任。在此期间,分公司涌现出许多无私奉献的身影,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00208102230

张忠华是第四分公司的一名老驾驶员了,疫情期间本该是年假休息在家的他,接到党组织的号召后,第一时间赶回了路队,承担起给路队场站消毒杀菌的工作,每天准时准点到达,从未有过间断。张忠华表示,“虽然没有像医生护士一样冲在战斗的第一线,但还是很荣幸能参与到工作中来,为防疫出一份力,咱们的党员身份就是代表着一种责任。”

张晓峰是第四分公司的一名劳模驾驶员,身为一名党员,他在第一时间就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与志愿者们一起穿梭于各大社区、市场,进行消毒杀菌工作。几天内他们跑遍各大社区和市场,每一个人员密集、有疾控风险的地方都不放过,忙碌已经成为常态,积极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208102223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纪华平时就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帮助他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纪华依然冲在了志愿者队伍的第一线,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协助疫情检查站排查疫情,带动千家万户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统一思想,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宗波一直是分公司党支部的活跃分子,从抗击疫情的第一天起,他就利用空闲时间帮助路队做消毒工作,分发口罩等防疫用品,哪里需要去哪里,充分发挥了党员的螺丝钉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兢兢业业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8102218

梁泽涛是一名连续9年获得劳动模范称号的驾驶员,春节期间一直利用空闲时间奋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张贴宣传教育知识、打扫场站卫生、帮忙分发防疫用具,哪里都能看到他的身影,虽然都是随手帮忙的小事,但是以小见大,正是千万的小事汇成强大的力量,支持我们打赢这场阻击战。

疫情严峻,更显英雄本色;敢于担当,定能无畏前行。当下,第四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们依然坚守在岗位,让党员的旗帜高高飘扬在战斗疫情的第一线,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