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众志成城抗疫情,城阳公交人在行动

春节前夕,疫情蔓延,本该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被来势汹汹的肺炎疫情打破,防治形势异常严峻。面对疫情,公交人不畏艰险,一如既往的坚守在岗位,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山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立即行动,实施疫情防控措施。

公交工作人员在为车辆消毒。

公交车队工作人员在为车辆消毒。

疫情期间,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公交车辆消毒通风措施,每位驾驶员必须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尽最大努力为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公共交通出行环境。同时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在此呼吁广大乘客,为保证您和其他乘客安全,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出行频率,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遏制病毒进一步扩散。如选择公交车出行请乘客自觉佩戴口罩,配合驾驶员引导工作。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众多工作人员依然奋斗在一线,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一定会战胜疫情,共克时艰。(来源: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卓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