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越秀星汇蓝湾漏水最新:业主花近2万补窟窿 疑似品牌负责人发声

核心提示: 2019年12月24日,本网记者发布了名为《又出事?青岛越秀星汇蓝湾业主哭诉:样板房漏水2年 装修被毁!》的报道,近日,此事有了新进展。

2019年12月24日,本网记者发布了名为《又出事?青岛越秀星汇蓝湾业主哭诉:样板房漏水2年 装修被毁!》的报道,近日,此事有了新进展。

微信图片_20200114161604

崔先生的房子重新铺设水管

“都快过年了拖不起啊!我自己掏腰包重新铺了水管,花了近2万。”青岛越秀星汇蓝一期的业主崔先生告诉记者,自从去年12月份漏水以来,他多次试图联系越秀地产寻求解决方案,但该地产仅通过物业回复了“房子已经超过质保期,如有第三方监管单位能出具证明,证实房子存在质量问题,我们会负起责任。”

崔先生说,他多次拨打了越秀地产的400开头的总部电话和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电话12315,都没有得到回应。“我奶奶快90岁了,身体也不好,不能再折腾她了,自己掏钱装修也是没办法的办法。”据了解,崔先生曾咨询过第三方监管单位,但对方表示要把地面全都掀了检查,临近春节了,崔先生只好作罢。

近日,记者联系到了自称是越秀地产品牌负责人曹先生,对方表示不方便在电话中谈论此事,当记者邀请对方来到报社接受采访时,曹先生表示需要请示领导再给出答复。截至发稿前,记者未得到答复。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雷林

此前报道(点击进入):《又出事?青岛越秀星汇蓝湾业主哭诉:样板房漏水2年 装修被毁!》

相关链接

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广州越秀集团有限公司是隶属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国有企业,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发展及投资,业务主要集中在广州地区,并已逐步扩展至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和中部地区。青岛地区有越秀星汇蓝湾、越秀星汇城、越秀天悦海湾等多个项目分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