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舜山府 | 大面宽格局!IMAX级视野生活场面

    更新时间:2020-01-14 16:07  

建筑的尺度,见证了人类居住需求的变更;不同的建筑尺度因时代的更迭而呈现,宽、窄、高、矮。现代人居在不断追逐建筑高度的同时,对宽度的理解也越来越深刻。无数宽居的设计,都为时代带来了不一样的建筑感受。如今,“大面宽”已成为衡量品质住宅的重要标准之一,人们开始更加关注大面宽户型的起居舒适度、视野的延展度,无怪乎有人说家的宽度才是生活的宽度。

<青岛龙湖·舜山府项目实景拍摄图>

龙湖27载修为大成,精研山府巨著,全球第三座舜山府落笔青岛城央,约40万㎡生态居住区,涵盖合院、叠拼、洋房、高层、商铺五大业态,以匠制之道,打造一城层峰人居国度,构建基于山景之上的美好生活。

眼界决定境界,尺度蕴藉气度。青岛龙湖·舜山府,建面约190㎡墅区宽幕平层,精思巧妙的四室设计,以不凡尺度展现大宅风度。约14.5米奢阔面宽,呈现天幕般宏伟视野,午后品茗,藤椅小憩,驰目山水皆可在此呈现。

<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洋房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洞察空间美学,诠释生活本质。约7米大开间客厅,搭配南向大阳台,爷爷可以在阳台摆弄花草,爸爸陪孩子在客厅玩耍,奶奶和妈妈在沙发上品茶聊天;主卧、次卧和客厅三开间朝南,从清晨的朝阳到浪漫的晚霞,被浪费的只有阳光。

<青岛龙湖·舜山府190m?洋房样板间实景拍摄图>

龙湖“园林大师”以匠人之手,造五维景观,从生态、健康、交融、人文、精筑五个维度上,创造景观艺术的大成境界;以自然为师,用最近接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让生活优雅精致。青岛舜山府项目景观占地约11万方,探寻的是山与建筑、山与景观、人与建筑之间的关系,依托天然台地之势,以“观五色·游九境”为设计概念,台地造景,著山府盛境。

<青岛龙湖·舜山府示范区实景拍摄图>

青岛龙湖·舜山府,把握精确的空间尺度,将人居的需求、观景的尺度、生活美学的内核、人文的意涵并置于日常场景之中,呈现出一个自然呈趣、自在生活的美好山居范本,引人心向往之。

点击浏览下一张

仰止天地,揽悦人生

建面约143-190m?墅区宽幕平层

建面约165-196㎡合院/叠墅,当红争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