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上市“后备军”!青岛这62家高新技术企业拟入库

核心提示: 1月7日,记者从2020年首场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企业发布会暨高企上市专场培训会上获悉,青岛发布62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青岛卓英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上榜。

1月7日,记者从2020年首场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企业发布会暨高企上市专场培训会上获悉,青岛发布62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库入库企业名单。青岛卓英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上榜。

微信图片_20200108163706

会议现场

青岛科而泰环境控制技术有限公司、青岛镭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及青岛盛瀚色谱技术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签署了上市服务协议。市财政局现场解读青岛市支持企业发展财政政策,上海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服务中心市场区域主任裴奇围绕科创板上市进行专题授课。

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培育是发起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打响高新技术产业培育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帮助企业家增强用好资本市场的能力,用资本的力量盘活资产,用资本的手段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用资本的运作实现财富增值,引导更多资本要素投入科技创新领域。

据了解,通过在全市高企库中筛选优质高企,建立上市企业培育库,对入库企业实施跟踪服务和优先支持,将最终形成“发现一批、服务一批、推出一批”的培育机制,形成良好有序的企业发展梯队,推动青岛更多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上市实现跨越发展,全面助力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的创新型城市建设。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