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电饭煲、尿不湿、肉食 青岛一男子家里缺什么就去商场偷什么

核心提示: 民警又调取了商场内过往的视频监控,发现李某某曾多次在商场内盗窃。

近日,一名男子连续几日次窜入合肥路某商场盗窃商品。被抓获后,男子拒不承认盗窃行为,最终在民警出示的视频证据后,男子低下了头。7日,男子被市北警方刑拘。

犯罪嫌疑人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警方供图)

犯罪嫌疑人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警方供图)

12月29日下午2时许,合肥路某商场员工向合肥路派出所报警,有一名男子形迹可疑,盗窃商场内的商品。民警立即赶到商场,将男子控制。经审查,男子李某某拒不承认盗窃商品的犯罪行为。

随后,民警调取了商场内的视频监控,确认当日李某某在商场内盗取商品后,趁收银员不注意,迅速通过付款通道离开,手法十分熟练。民警又调取了商场内过往的视频监控,发现李某某曾多次在商场内盗窃。

在大量证据面前,李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分别于2019年8至12月内,先后多次窜至商场,盗窃电饭煲、尿不湿、大米、肉食、水果等商品的犯罪行为,基本是家里缺什么就去商场偷什么。

昨日,李某某因盗窃罪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李旭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