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正文

300斤肥猪闹“离家出走”闯进公交车站 主人懵了...

核心提示: 猪的主人姓付,住在附近村子里。据他介绍,这头猪已经养了三年,体重300多斤。当天因为下雨疏于管理,肥猪自己拱开围栏跑了出来。

大肥猪闯进停车场

大肥猪闯进停车场

一头重约300多斤的肥猪竟然“离家出走”,在雨雪中漫步,闯入交运温馨巴士仰口场站,工作人员一边跟它在雨中转着圈“劝留”,一边想办法帮找主人。

中午12时许,交运温馨巴士仰口场站的工作人员突然发现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头大肥猪顶着雨雪,在场站里慢慢悠悠走着,正准备出发和营运结束归队的公交车纷纷停下。为防止它继续乱走影响正常营运,也担心走出场站后无法寻找,工作人员试图将其赶到安全地方。

因为在陌生环境,这头大肥猪很 “任性”,一度乱跑,多名工作人员合力才将它重新安抚下来,驾驶员王先锋一直跟随它转圈。10分钟后,大肥猪停了下来,不再乱走。

此时,王先锋的头发全湿了,脸也被冻的通红。来不及休息,工作人员四处打听失主消息。就在工作人员给周边认识居民打电话咨询、发朋友圈寻找失主时,一名年约50多岁的中年男子跑了过来,急切询问工作人员是否看见了一头大肥猪。听到猪安全呆着,才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猪的主人姓付,住在附近村子里。据他介绍,这头猪已经养了三年,体重300多斤。当天因为下雨疏于管理,肥猪自己拱开围栏跑了出来。

“太感谢你们了,下着雨雪,还帮我看着猪,要不然还不知道它能跑到哪去呢。”付先生激动地说。随后,将猪赶回了猪圈。(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