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舞蹈合唱、旗袍走秀……这群“老年大学生”的期末表演秀来了

核心提示: 1月8日,市北区老年大学大港街道普吉社区分校,举办第一学期教学成果汇报文艺演出。来自普吉社区分校的声乐班、舞蹈班、时装形体班的学员们展示出了老年大学分校的办学成就和学员风采,突出党建引领,文化搭台成果展。

微信图片_2020010813545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为丰富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展示社区文化建设成果,引导居民共建美丽健康、文明和谐的社区,推进社区文化艺术事业蓬勃发展,“不忘初心,永葆本色”, 1月8日,市北区老年大学大港街道普吉社区分校,举办第一学期教学成果汇报文艺演出。来自普吉社区分校的声乐班、舞蹈班、时装形体班的学员们展示出了老年大学分校的办学成就和学员风采,突出党建引领,文化搭台成果展。

微信图片_20200108135502

时装秀、舞蹈合唱等精彩节目上演

1月8日上午,市北区老年大学大港街道普吉社区分校第一学期教学成果汇报文艺演出在一支舞蹈《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舞蹈班的学员们伴随着优美歌曲,展现曼妙舞姿。藏族舞《雪儿达娃》则舞出了独具特色的中国西藏高原地区的藏族文化。

微信图片_20200108135511

时装形体班带来的《时尚纱巾秀》、团扇《爱在天地间》、旗袍走秀《雁南飞》将演出气氛推向高潮,学员们身着传统旗袍,将古典与现代时尚完美演绎,现场掌声与喝彩声不断。

合唱《夕阳红》、男声小合唱《红河谷》、男生独唱《故乡的小路》……声乐班的学员门为现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听觉盛宴。最终,文艺演出以一曲大合唱《同一首歌》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200108135507

积极践行没有围墙的老年大学理念

尽管没有华丽的舞台与灯光,但社区学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热情饱满,展现出社区群众的幸福生活。在为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学员们也传递着构建和谐社区的理念。

普吉社区党委书记宿林江表示,市北区老年大学分校成立以来,积极践行“没有围墙的老年大学”理念,培养舞蹈、声乐、时装形体等各类中老年文艺爱好者110余人,不断扩大办学辐射面和影响力,在社区引领精神文明新风尚发挥了重要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108135458

市北区老年大学普吉社区分校,经过一学期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初见规模,很有成效,同学们活跃在社区,快乐在社区,不管刮风下雨都坚持来上课,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为普吉社区的文化娱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走进了新时代文明建设中。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