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18年度青岛市科学技术奖出炉!这147个项目(人选)上榜

核心提示: 12月19日,全市科技创新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机关会议中心三楼礼堂召开,对2018年度获得青岛市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和人员进行表彰奖励。2018年度全市共有147个项目(人选)获奖,其中市科学技术最高奖1人,自然科学奖11项、技术发明奖5项、科技进步奖129项、国际合作奖1人。

12月19日,全市科技创新暨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机关会议中心三楼礼堂召开,对2018年度获得青岛市科学技术奖的项目和人员进行表彰奖励。2018年度全市共有147个项目(人选)获奖,其中市科学技术最高奖1人,自然科学奖11项、技术发明奖5项、科技进步奖129项、国际合作奖1人。

微信截图_20191219183633

会议现场

市委书记王清宪为最高奖获得者陈维强颁发获奖证书。

市委书记王清宪为最高奖获得者陈维强颁发获奖证书

海信集团副总裁、数字多媒体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陈维强获得市科学技术最高奖。据了解,此次获奖的项目终,优势产业获奖数量占总数六成以上,现代海洋领域获奖项目17项,同比增长21%,涵盖近海平台设计、深海技术装备、海洋腐蚀防护及海洋生物化学等领域。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摄影  周光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