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藏品清单,最后一项简直绝了!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12-17 09:49  

收藏界,是这世界上最深不可测的一个领域,大到飞机坦克,小到螺丝线头,那一个个孤本藏品背后,都蕴藏着独一无二的价值。

示意图

迈阿密“本地香蕉”

最近一则有关“天价香蕉”的新闻一度走红网络:当地时间2019年12月7日,美国迈阿密海滩,意大利艺术家毛里·卡特兰的作品《喜剧演员》在巴塞尔艺术展上展出时,被人吃掉了!

特立独行的意大利艺术家Maurizio Cattelan 在迈阿密国际艺术博览会上展出了一件新的“雕塑”作品,仅用一根香蕉和灰色强力胶带组成,被固定在展墙上,并巧妙命名为《喜剧演员》。

示意图

这件历时一年构思的艺术作品,经历了从树脂到青铜再到真实香蕉的选材更迭,最终呈现的是“就地取材”于迈阿密杂货店的三个香蕉作品版本。其中前两个以每件12万美元的价格已被售出,第三件则被行为艺术家David Datuna 当场吃掉,艺术馆方面立即替换上了新的香蕉,未来将以1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十年前“网红电脑”

简单来说这就是一款生产自10年前的10寸上网本——三星NC10,被不少人评价为当时市面上最好的上网本,早已停产多年。

示意图

郭欧东,一位来自中国的互联网艺术家;Deep Instinct,首个将AI运用到个人计算机安全领域的网络公司。双方强强联手,让这台笔记本被人为感染了目前已知的6种最危险的计算机病毒:

ILOVEYOU:曾导致包括福特公司在内的许多大型企业关闭邮件系统。

MyDoom:传播速度最快的邮件病毒。

SoBig:造成了高达10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

WannaCry:至少150个国家、30万名用户中招。

DarkTequila肆虐5年时间而未被察觉。

BlackEnergy:乌克兰大停电事件的罪魁祸首。

示意图

这件藏品,就像是一份“人类威胁目录一样”,让人们感受到,电脑病毒并非遥不可及。据了解,这部电脑,已经被以120万美元的高价购走。

真实的“平行世界”

随着建筑的不断发展,一座座广厦高楼拔地而起。时至今日,城央地脉价值飙升,人们不再追求更为广大的“占地空间”,而是将目标转移到自己构建的“平行空间”,将生活平面铺展。

示意图

在城阳黄金生活圈内,城心主动脉春阳路旁,青特金地·汇豪观邸掩映在一片绿意美好中。位于这片低密墅区正席的顶豪王座,以建面约170㎡的鼎豪大室,为我们铺展开异彩纷层的“平行世界”图景。

示意图

超大尺度四室格局,让祖孙三代的幸福全部收纳其中;270°宽幕光景,让阳光与清风自由环绕,让生活充满延伸感;尊贵的私享电梯以及入户空间,像是一条“幸福传送仓”,更像是一条“隔离带”,为我们提供一个“家”与“外界”的切换通道的同时,让我们能够舒心在自己的“平行世界”将幸福进行到底。

如今,这无二的鼎奢王座即将全城告罄,建面约170㎡宽幕大平层,存量告急,央景楼王的千米视野,极宽幕的大四房,全城竞争藏。仰望不如亲临,用“即将绝版”的年度藏品,犒赏整年的辛苦付出,为自己为家人铺展幸福的新图景,汇豪观邸,期待您的到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