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竞技 > 正文

青岛市摔跤运动硕果累累 “新华安邦之夜”精彩纷呈

核心提示: 12月13日,“新华安邦之夜”——2019年青岛市摔跤、柔道运动协会年会,在青岛丽晶大酒店丽晶殿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216155505

12月13日,“新华安邦之夜”——2019年青岛市摔跤、柔道运动协会年会,在青岛丽晶大酒店丽晶殿举行。

国家中国式摔跤发展委员会主任宋兆年、中体产业集团副总裁腾琦荣、阿里体育城市运营部部长朗杰、以及青岛市摔跤运动协会、青岛市柔道协会、青岛新华安邦国际科技创新集团的全体领导、企业家代表、俱乐部代表、先进个人、优秀运动员代表近300人出席了本次年会。

青岛市老领导程友新、青岛市摔跤运动协会会长殷健、青岛新华安邦国际科技创新集团副总经理许哲分别在年会上致辞。殷会长对协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微信图片_20191216155508

年会上,青岛市摔跤运动协会对2019年为青岛市摔跤运动做出突出贡献的6家先进俱乐部、16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在2019年全国各项中国式摔跤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进行了奖励,向在2019年为中国式摔跤事业做出特殊贡献的青岛双星名人集团授予“摔跤特殊贡献奖”荣誉,并授予青岛第十五中学(青岛实验高中)“摔跤运动示范单位”称号。

年会过程中,来自青岛新华安邦国际科技创新集团教导大队退役官兵和运动健将、青岛新华安邦国际科技防卫职业培训学校教导大队教官给嘉宾们带来了精彩的搏击术和实战表演。

据了解,青岛新华安邦国际科技创新集团创立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发端于“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中,立足于满足人民群众对平安美好生活的新期待,适应海外安保和国内维稳的新形势,系全新建立的一家跨行业、多元化、创新型的民营安保集团公司。新华安邦主业是海外安保、教育培训、科研开发三大板块。核心主业以海外为主、国内为辅的安保业务。公司以退役军人、体校武校毕业生和退役运动员,为主要骨干和基层干部,实施招生、岗前培训、实习、就业、职业技能培训、成人学历教育“一条龙”、“一路通”安置就业机制。现已发展成为一个规模较大、科技含量较高、服务优良、实力雄厚的集团化服务企业,安保服务业也由单一的经营模式向多元化发展途径迈出新的步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