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好嗨哟!“嗨游青岛”主题拍照打卡区落地十景区

青岛市湛山二路上的青岛遇见米兰门口聚集了来来往往的人,记者前去打探得知,由于近日做的星星集市吸引了每天上万的人流,青岛遇见米兰在青岛的冬季着实火了起来,该场地上人气比较高的“嗨游青岛”主题拍照打卡区,集青岛文旅元素于一身,往来的游人你摆我拍,装萌扮怪,好不热闹。

微信图片_20191218212440

“‘杲杲冬日光,明暖真可爱’。用这句诗来描绘青岛的冬天再恰当不过。”来自临沂的游客李女士这么说道,据悉,李女士是在临沂看到“冬季嗨游青岛”的推介会后,得知两个小时乘坐高铁就来青岛了,一向喜欢旅游却又不喜欢太多热闹的她,就选择乘着高铁冬天来青岛了,“这次来青岛,除了高铁的便捷外,感觉很温暖的一个地方就是这个‘嗨游青岛’拍照打卡区,我们在青岛方特梦幻王国也看到了,今天八大关又看到这个打卡区,感觉随身携带了一个行走的打卡区,忍不住想下周继续来青岛,打卡地不同,打卡框相同,这个感觉还是蛮好的。”李女士开心地给记者说道。

记者从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这个给游客带来新意和暖意的“嗨游青岛”主题拍照打卡区设置在海昌极地海洋世界、青岛啤酒博物馆、海尔世界家电博物馆、青岛红树林度假世界、青岛融创乐园、青岛故宫文创馆、青岛贝林自然博物馆、青岛方特梦幻王国、崂山风景名胜区、青岛遇见米兰等十个景区,在重要景区设置主题形象打卡区,既满足游客拍照打卡的需求,同时又会给青岛带来了更多的关注和流量。

微信图片_20191218212448

“嗨游青岛”拍照打卡区的背后,是冬季“嗨游青岛”的五大主题线路和系列优惠活动轮番上阵的实操,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动青岛市100家景区、酒店、餐馆、咖啡店、艺术馆联合推出嗨游青岛优惠大礼包,让冬季来青的游客真切享受到实惠,同时又注重细节和旅游感受,让游客能主动在“嗨游青岛”拍照打卡区拍照,开心地成为青岛城市的代言人。

冬天来青岛,可以去看那崂山晶莹透亮的雾凇,去撩一下网红墙红瓦上皎洁的积雪,去海边与群鸥共舞,去温泉泡汤养生,或者登上邮轮,在青岛重新出发,驶向远方……万千可能,始于足下,凛冬已至,岁寒情暖,“嗨游青岛”拍照打卡区求偶遇,“嗨游青岛”其实真的好嗨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