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出炉!青岛这6家企业上榜

核心提示: 杰华生物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日日顺物流有限公司、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伟东云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少海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截图_20191218131234

为上榜企业颁发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证书

12月18日,由青岛市政府和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大会在青岛市即墨区举行。会上,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民营企业研究中心与北京隐形独角兽信息科技院(BIHU)联合发布《2019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发展报告》,青岛6家企业上榜,分别为杰华生物技术(青岛)有限公司、青岛日日顺物流有限公司、聚好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伟东云教育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少海汇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该报告基于2019年全球独角兽企业数据库,按照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评估标准采用人机共融智能技术(Human Machine Intelligence),遴选出全球前500家独角兽企业,评价标准是:评估基准日企业估值10亿美元以上,并且剔除两类企业:主营业务与现行政策导向相违背的企业;负面舆情多的企业。该报告评估基准日为2019年7月31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姜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