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考生: 错过2020年高考报名怎么办?今日可补报

17日,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根据该院刚刚发布的《关于做好山东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个别错过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报名的考生,在外语听力考试前,将获得一次补报名的机会。

据介绍,补报名时间为12月18日9:00-18:00,届时考生需要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按照要求填报本人信息。12月19日,考生须参加现场资格审核及信息确认。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通过的考生于12月20日9:00-18:00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缴费。因届时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已结束,美术与文学编导类专业不在此次补报名范围内。前期已完成现场资格审查及信息确认但未缴费考生,可于12月20日直接进行网上缴费。(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张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