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在深圳拉开帷幕 青岛企业参与主办

核心提示: 12月9日-12月10日,在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指导下,由海创汇、华董汇、东莞市电子商务协会、玺承电商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GCIE)在深圳隆重举办。本届大会以“共建全球商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旨在为中国企业搭建与世界对话的国际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191212183636

微信图片_20191212183700

微信图片_20191212183648

微信图片_20191212183709

12月9日-12月10日,在国务院国资委商业发展中心指导下,由海创汇、华董汇、东莞市电子商务协会、玺承电商学院联合主办的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GCIE)在深圳隆重举办。本届大会以“共建全球商业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旨在为中国企业搭建与世界对话的国际交流平台。 

会上,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龙永图、著名主持人白岩松、著名经济学家张五常等政企学研知名人士围绕“企业家的家国情怀”、“全球化视野与商业格局”、“企业创新与未来趋势”三大主题进行精彩分享。

海创汇积极响应国家双创号召,搭建南北企业家对话交流平台,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促进两地企业家发挥各自资源优势,以粤港澳大湾区为载体,引领青岛深圳两地企业加深交流信任,开拓国际化视野,抓住时代机遇,是落实青岛市“学深圳、赶深圳”精神的有力实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