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70个项目晋级2019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 12月12日总决赛

12月12日,由青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的2019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在红岛国际会展中心火热开赛!

微信图片_20191205131439

本次比赛共计吸引近500个创业项目报名参赛,项目地域以深圳、北京、上海、武汉、青岛等核心城市为主,同时不乏来自伦敦、柏林、硅谷等海外的项目。通过初赛,涵盖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能源、新材料、现代农业、教育培训、现代服务等领域的70个优质项目从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

更多详情及报名参会请点击:https://x.eqxiu.com/s/Kz7XXlNI?eqrcode=1&share_level=6&from_user=20191101b4ecb89e&from_id=c6357f8d-b&share_time=1575422685242&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