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易飞国际走进深圳 促进两地民航交流

创新驱动

在“学深圳、赶深圳”浪潮的推动下,越来越多的青岛企业抱着学习的态度走进深圳。11月28日,位于青岛高新区的青岛易飞国际航空旅游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赴深圳参观、学习,促进两地民航交流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203221139

短短三天的“知、悟、行”学习交流中,易飞国际考察团22名成员,在深航青岛负责人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深圳城市规划馆、改革开放展览馆,深入了解深圳城市规划,感受深圳改革开放孺子牛开拓精神,学习经济特区前沿开放的先进思想理念。作为考察交流的重要内容,考察团走进深航总部,饶有兴致地体验了行业领先的模拟机,并先后与深圳优行科技、石基科技等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体悟深圳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创新。

微信图片_20191203221143

马不停蹄地考察学习,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考察团进行了一场求真务实的“学”“赶”之旅。他们学先进、找不足、提建议,从专业角度寻求交流合作的平台。“学赶深圳就是要请进来、走出去,后期我们还将继续组织这样的活动,也希望有更多的青岛企业踊跃到改革开放的最前沿去,近距离学习深圳企业,感受深圳的高效,展示青岛风采。”青岛易飞国际航空旅游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广伟说。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