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年青岛高新区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12月12日开幕

创新驱动

记者从12月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2019年青岛高新区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至13日在红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全球的优质创新项目团队、国内行业专家、创投大咖、金融机构代表、企业家代表等将齐聚青岛,围绕科技与创新、资本与产业展开深度对话。

微信图片_20191205214934

本届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主办,以“科技引领、筑梦高新”为主题,内容包括创客产品大集、分组路演、终极PK、“蓝贝·交行之夜”投融资闭门会、颁奖典礼、项目签约等环节,多位重磅嘉宾将就行业发展主题演讲,为创新创业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据了解,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6届,通过“以赛招商”模式,不断提升本土创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深入落实全市发起的“双招双引”和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等,截止目前,已吸引300多个海内外创新项目落户青岛高新区。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