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完成换届 合创广告标识董事长当选会长

核心提示: 12月8日,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青召开,100余家会员单位来到现场共同见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和领导班子的选举产生。

图片1

12月8日,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青召开,100余家会员单位来到现场共同见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监事和领导班子的选举产生。经过投票,最终薛增志当选会长,5名副会长、1名秘书长,24名理事、1名监事也依次选举产生。

图片2

青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相关领导、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党支部书记周炳胜,山东省标识行业协会会长苗玉峰、秘书长崔古彦、副会长刘德军、吴树森、李阳、杜永安,监事长冯配增以及青岛市雕塑协会、青岛市室内装饰协会以及青岛酒店管理学院艺术学院等嘉宾出席换届大会。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会  长:薛增志   青岛合创广告标识有限公司董事长

副会长:王建华   青岛源大通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二青   青岛鑫丰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马永建   青岛新色彩五米喷绘有限公司董事长

秘书长:刘  双   山东华狮标识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理    事:(14人):

王大亮   青岛王耀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  军   青岛众成佳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吕绍文   青岛浩泽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洪平   青岛远航伟业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

齐士伟   青岛天艺龙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孙永刚   深圳鼎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

陈  云   青岛格局广告亮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  纲   青岛源泉灯箱厂总经理

杨同春   青岛高星统一喷绘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姚  杰   山东高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  贺   青岛鼎金鑫阳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

康  升   青岛锦亿丰科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金光   北京开元浩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

魏广河   青岛润枫尚广告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监    事:(1人):

李兆春   青岛盛世欣欣广告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

图片6

青岛市标识行业协会与四川蓝景光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共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图片7

薛增志与赵力伟新老两位会长为获得突出贡献奖的青岛远航伟业机电有限公司、雅图高新材料有限公司、青岛良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青岛源大通装饰有限公司、青岛天艺龙广告装饰有限公司、青岛源泉灯箱厂、山东华狮标识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合创广告标识有限公司、青岛鑫丰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新色彩五米喷绘有限公司、青岛旺海广告设计制作有限公司、青岛鼎金鑫阳工贸有限公司、山东高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青岛海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14家单位代表授予奖牌。

图片8

青岛标识行业协会成立于2016年6月18日。是由我市从事标识设计、标识制造、标识规划、标识安装、广告设计、广告制作、广告设备、广告材料、丝网印刷、媒体发布、展览展示、亮化工程、景观雕塑等相关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相关的经济组织自愿结成的全市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

协会以青岛标识人相互依托,依靠政府的的扶持和自身的力量,奉行“奉献、团结、诚信”理念,本着“交流、合作”的态度,实现并达到“发展、共赢”为目标,在三年多的发展中取得了明显成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