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市第八次文代会闭幕!新一届领导机构诞生 王绍波任主席

核心提示: 今日(12月6日)上午,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闭幕。

WechatIMG5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今日(12月6日)上午,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青岛市文联新一届领导机构,王绍波当选市文联主席;魏胜吉、赵均民、徐健、李春生、辛龙、李信阳、张法舜、李发成、刘永贵当选为副主席;于涌、孙永芬、李学亮、杨世召、高建刚、郭强、温奉桥当选为主席团委员。

WechatIMG53

闭幕式上,王绍波代表新一届市文联主席团致词,他表示,作为青岛文艺事业的组织者、实践者,主席团将不辜负各位代表和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的重托,勇担使命,恪守职责,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奋发向上的精神,认真贯彻八次文代会各项决议,团结带领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推动文联深化改革,不断繁荣文艺创作生产,努力开创青岛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新局面。

据悉,此次文代会期间,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魏胜吉代表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青岛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健作了《关于<青岛市文联章程>修改情况的说明》。代表们学习讨论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代表市委、市政府所作的讲话和山东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王世农的致辞,审议了市文联的工作报告。

WechatIMG51

在大会讨论中,与会代表一致认为,这次文代会是我市文艺战线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不负新时代的一次全面动员,必将为推进我市精神文明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