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30余家网媒组团进企业、社区 讲新时代新青岛故事

11月27日上午,由青岛市委网信办主办的“新时代 新青岛”全国网络媒体青岛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由中央及部分地方30多家网强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在连续两天,走近城市、走进企业、走进社区,近距离感受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城市魅力。

按照市领导“讲好青岛故事、传播青岛声音”的要求,今年以来,市委网信办动员地方各网络媒体、广泛联系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战略和中心工作,精心策划、主动发声,相继开展了一系列宣传传播活动,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此次网络媒体青岛行活动,就是系列宣传传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启动仪式上,市网信办负责同志向媒体介绍了当前青岛发展的基本情况。参加本次青岛行活动的媒体记者表示,青岛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是国内外著名的海洋城市,是北方第三座GDP踏跨入万亿元大关的城市。进入新时代,青岛被赋予更大的国家使命,迎来了更大的发展机遇。在这次青岛行活动中,一定发挥好网络媒体人的独特视角,把新时代、新青岛的故事讲好、写好、传播好。

据了解,来自人民日报海外网、新华网、中国网、环球网等网络媒体的记者参加本次青岛行活动。将围绕电影之都、邮轮母港、开放园区、新兴企业等进行采访。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