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第三届“光影青春”新媒体作品创意大赛颁奖礼举行

核心提示: 11月21日,由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青年联合会、青岛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爱青岛承办的第三届“光影青春”青岛市青年新媒体作品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青岛广电新媒体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121171914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11月21日,由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市青年联合会、青岛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爱青岛承办的第三届“光影青春”青岛市青年新媒体作品创意大赛颁奖仪式在青岛广电新媒体中心举行。

活动启动以来,共收到来自各行各业的青年报送的微视频作品336部、H5作品131部、其他类作品65部,发掘了岛城热爱新媒体、心怀创意的青年创作人才,留存了一批展现“新时代 新青年 新使命”的新媒体作品。

本届大赛参赛作品紧扣“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青岛共发展”主题,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和奋勇担当。

微信图片_20191121171923

活动得到了各政府机关部门、全市企事业单位,以及岛城大中学校的积极响应。经过初审、网络投票、复审等环节,本次大赛工评选出微视频类、H5类、长图类奖项等多项单项奖,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最具网络人气奖3个,根据获奖作品数量评选出优秀组织奖3个。

本次新媒体作品创意大赛是青岛首届时尚艺术节的一个重要版块内容,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的创意、搭建了广大青年风采展示的平台,为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了青年智慧和青春力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